是桃子吖吖吖吖吖_蔷薇水晶

绘画 二次元ACG 日v 唱见 BL爱好者 女团博爱

很好今天我应该能N更了(个头哦我还有好多事要做😭)
王仆系列第二发:夏天去海边!
没错第一张就是王仆在机场的样子:女王斗志满满,兴致非常高,想想在飞机(不要问我她们是什么年代的我自己都不知道)上时异样地沉默寡言了很久,还以为是不喜欢海边,没想到原来是一直抑制着来到海边的激动心情,结果在机场的时候就压抑不住爆发出来了......(理所当然地说什么“在飞机上这么狭窄的地方放声高叫别人会以为你是傻子”这种话,明明在人更多的机场里面大吼大叫别人更会觉得你是傻子吧....... 女王属性 get√)
旁边的女仆则是非常疲劳地趴在了行李箱上,之所以是“疲劳地”有两个原因,第一个,所有行李都是她拿;第二个,一路上不像女王一样能克制自己的心情一直在非常激动地蹦哒、聊天(虽然女王没理她但她依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),到了机场还四处乱溜,女王表示很心累(女王:这么大个机场你要是乱跑我怎么找到你),结果最后因为太过激动体力都快消耗完了......(女仆:原来女王殿下是为了保存体力吗......女王:不不不,淑女就是要不管自己什么心情都不能在公共场合做出不雅行为~我:你确定?)
第二张就是王仆的泳衣装啦ԅ(¯ㅂ¯ԅ)(虽然画的不是很好......)
对,你们没有看错就是在海边!不管你们怎么说......(哎妈画的太烂了,,Ծ^Ծ,,)由于不是很了解她们会带什么(知道了也画不出来)所以画的十分简陋......
女王大大拿出了两大碟丰盛的美食(对不起不知道画啥也画不出来自行想象吧😅)说着“这可是为了我们这次难得的旅游而花了很多心思做的呢~肯定能为我们这次旅游变得更丰富多彩!”(女王出口成章啊)然后女仆的吃货属性完全暴露了啊d(ŐдŐ๑)那看到美食就闪闪发亮的眼睛简直就像要连盘带食吞下去一样(盘子:放过我吧)
还有一些小设定会单独发,就先这样吧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