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桃子吖吖吖吖吖_蔷薇水晶

绘画 二次元ACG 日v 唱见 BL爱好者 女团博爱

大家好~这里是桃子~我又回来了!
开学一周之后感jio如何啊大家😊(反正我是一点都不好的要不然我为什么拖更......)
这次发布的是我在B站上看到的一个韩国太太的视频(搬运)里的两个人物,因为特别喜欢就画了,还画了很多张......并且不是很喜欢结局(自行看视频),所以会画很多日常小场景或者是架空想象的场景。并且最近应该都会更新这个系列。我管这系列叫“王仆系列”,因为一个是女王一个是女仆。
视频名字是《女王要我摘星星》av号:av27783566
P1~5原图
P6~10翻画
由于这是自己想象的并且本身人设不全所以我会加很多设定上去。
这次发布的给女王多画了两套衣服~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