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桃子吖吖吖吖吖_蔷薇水晶

绘画 二次元ACG 日v 唱见 BL爱好者 女团博爱

哈喽这里桃子我又回来了ԅ(¯ㅂ¯ԅ)
前面十几天非常忙,大概半天的时间都在外面奔波上课(这么对一个宅女好么......QAQ)所以没能更新
——下面是我的回忆唠嗑时间——
十几天里面我有上素描课,老师推荐我们参加两个比赛,一个是阿拉善的关于珍稀动物的环保主题,一个是未来博物馆。我本来是委婉拒绝不想参加的,结果老师硬要我参加就变成现在这样了......
这幅画历时七天,共计差不多十九小时
平生第一次用马克笔画参赛作品(以前都是用彩铅,之所以不用马克笔是因为不擅长不熟悉,怕毁了),并且这次是被老师逼的(ノಥ益ಥ)我本来是想用彩铅的,然而老师死活不给我用,还说:“我是不会给你用彩铅的。”(゜ロ゜) (゜ロ゜) (゜ロ゜) (还有为啥全程被逼)
由于是被逼的所以第一天想线稿的时候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,脑阔疼,脑袋都快想破了( ゚皿゚)还好有我妈帮忙,真好!!
第一节课(两小时)艰难地照着草稿画出了线稿(非常潦草,因为时间有限并且老师又催),第二节课(两小时)勾线稿,结果老师说线断......我很痛苦哇老师......你就饶了我吧QAQ我下次一定描好QAQ(然后那天我留在那里等我爸妈就比较晚,给老师看了一下我的漫画作品,全彩铅,结果老师说如果用马克笔效果更好......开启了洗脑模式啊d(ŐдŐ๑)(详看第九张)然后我给老师看了看我以前的马克笔作品(我还是有经验的啦,详见第十张),老师就问我:诶你不是第一次画马克笔吗?(其实我之前就有有讲过,但是老师一直认为这是第一次......)最后还作死给老师看我以前的素描作业(你不作死会死吗......)然后被老师挑出一大堆毛病(我自己也知道了啦(๑•́ ₃ •̀๑)))
第三节课(两小时)老师先教了我打开勾线的正确方式,然后让我补下线。之后老师直接让我上色(sai)这样好吗(请不要问我为什么两小时才画这么点,第一,我是第一次用马克笔画参赛作品我表示很怂不敢画;第二,旁边也有很多用马克笔画画的人我表示更怂了;第三,前面老师教勾线也用了一些时间,再加上要找颜色,更慢了;第四,我找老师示范了一下(没错我真的很怂),对没错,看见没有,就是中间那个没涂完整的一直晾在那里贯穿全程的那个箱子(ノಥ益ಥ))
(第四节课开始我就开始上两节课的量,因为要补课)第四节(四小时)画完了一只龟的量,第五节(四小时)好不容易把前面两只画完了(主体需要着重突出,要精雕细琢所以折腾了很久(* ̄m ̄)混色渐变表示非常累人呐),画完了之后不知道画啥。老师跟我说把所有海龟都画完(我:我去-_-||)然后画那几只(因为它们有回忆所以相当于双倍)画到心力憔悴,画到下课都没画完,又画了好久才搞定(课程2:00p.m.~5:45p.m.,那天画到6:30p.m.)工作量爆炸(=_=)那天九点多才回到家
第六节(四小时)画背景,老师大量帮忙,我基本没动笔.......(在此感谢老师o(^o^)o)背景用了自从我幼儿园毕业开始就再也没用过的工具——重彩油•画•棒( ゚皿゚)其实效果非常好,但是我当时小嘛,就没领会到它的神奇之处.......大神我错了我现在领会还来得及吗(=゚Д゚=)!!! 然后由于我和老师的脑回路不一样,本来是想画海底的,结果变成了天空.......本来画成天空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,但是那些垃圾还有死鱼......这......(不就尴尬了吗)我问过老师,结果老师说:不用管了就这样(我:???这样好吗)我妈说:给别人留点想象空间(嗯,是我妈,和我想的差不多)
最后第七节(不知道有没有一小时)由于老师很忙,第二节课很晚才来指导我(当时都快下课了)。老师又帮我画了下背景(我表示重彩油画棒的世界我不懂@_@)然后让我把垃圾画了。垃圾我也非常偷懒了,塑料袋塑料瓶一次性饭盒一律白色,只加阴影;易拉罐一律红色😬偷懒大法(主要是我当时已经很累了,精神疲劳并非身体疲惫,累到跪在地上画,老师还笑称说把这场景拍下来(这样好吗???)然后再次画到六点多,不得了哇😭)
j就这样,我这幅从头到尾逼出来的作品就这样拉下了帷幕(我:快拉啊!!帷幕:强制落下)
——好以上就是我的回忆唠嗑时间——
感谢大家听我(???)唠嗑这么久(真的有人会看吗没人就尴尬了😓)如果我还想起中间的一些小插曲小趣事的话我会在评论区里面补充,让大家乐呵乐呵😊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