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桃子吖吖吖吖吖_蔷薇水晶

绘画 二次元ACG 日v 唱见 BL爱好者 女团博爱

好久不见哇 一年没回lof一回来就是年总结(好像有点晚)......
这是按照时间顺序摆的从一月到十二月

第一张是一月份补美术课时画的素描,大概是19年为数不多的比较正规的素描练习了😂啊,怀念之前被几何体折磨的日子。也是临摹。是老师拍的,后期调整过色调(但为啥老师们都喜欢调成这样的滤镜???)

第二张是我第一次用彩铅画静物,当时慌的一匹,觉得会很难画,因为我的形不准,彩铅也很久没用了😂😂结果倒还挺出乎我意料的www 第一次尝试画玻璃,绳子和铁,质感掌控的自我感觉良好吧😁

第三张是第二张彩铅静物,也是照着照片画的。但是很致命的一点就是五月份那会儿特别潮湿,天天下雨,搞得我的纸没画几下就皱了......画得我脑壳痛╯﹏╰
话说那个鱼眼睛本来不是全黑的,老师执意帮我涂了😂😂😂 
我:老师......这鱼眼睛不是全黑的吧......
老师:?不是吗?(涂)
*老师当时怀孕了

第四张是第三张彩铅静物,柠檬干罐,同样临摹。说实在当时在挑的时候很犹豫哇 因为这个透视对我来说太难了😂😂😂光是起形我就搞了好久......在老师的推荐下尝试了先用色粉铺调子再用彩铅丰富细节。老师果然是老师,两种工具结合在一起效率快了效果也好,以后我多试试这种操作😁
上半年完(然后考试喽)
——————时间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张是去年围绕祖国七十周年的比赛作品.......画得超没干劲的.......特别不想画这个,而且老师也没有给予指导,那时还刚箍了牙(没错我牙缝大😂😂)......特别不爽......一看到这张画就来气。明明是一幅爱国题材的作品画的时候心里却一点没有那种动力,毕竟书画比赛什么的像我们这种老阿姨是不可能会得奖的😂(八月份画的)

第六张是九月份刚开学的第一张画,其实也就是素描练习(全年唯二的堂上素描练习其他都是在家练)

第七张是这个学期的第二张画,动物创意素描。我脖子的型没画准,不过如果安上了人的身子可能这样更好,不然......脖子前倾???(莫名想到hxm.....)第一次画动物其实心里是没底的,毕竟看到那些细致的毛发就靠我这两只爪子谁知道能画出些啥来呢......尝试画了鹿角鹿毛,对动物毛发的画法多多少少有了些认识。

第八张是第二张创意素描,是大盘羊!本来一开始看上它是因为莫名感受到贵妇气质(?),后来老师说可以加藏族服饰,有那种民族特色(完全不在同一个频道)-_-||。不过最后老师提议说就这样吧,就变成了这样。这张除了铺调子和签名是老师帮忙的,其他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弄的!(让我小骄傲一下下(๑>؂<๑))

最后一张呢就是十二月份跟着老师和其他同学第一次在户外画画,第一次写生。在二沙岛广州塔附近的写生。感觉真的挺别致的。有很多路人哪什么的,这些是我小时候最怕的了,不过蛮奇怪的是跟着大家伙一起倒是不怕😄我们一大班子的人是小到八九岁大到十二三岁(我就是),分成三个组画一大张,只不过是每个人画自己的part,最后拼接起来。但其实画到最后.....因为有些人是老师帮忙的,老师的风格是偏简洁独特的那种,但我又是偏细腻写实的那种,风格不一样......貌似拼不起来呢.....

以上就是我19年在美术课外班的美术总结啦,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引起共鸣😂😂@
PS:P1.2.3.4.6.7.8.都是临摹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