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桃子吖吖吖吖吖_蔷薇水晶

绘画 二次元ACG 日v 唱见 BL爱好者 女团博爱

好的我又回来了今天三更了~
这则发布的是王仆系列第三发,主要是女王的设定。包括女王的发型,服装,妆容,饰品等等的小细节,我还设想了一下女王如果染发是怎么样的情形。
P1王仆同框
P2~3各种细节设定
P4~5发型和染发方案(不会实行的~)

P2的服装设定我是参考了第五人格的调香师的衣服,本来是想直接用上衣部分的,后来画细节的时候有了灵感就变成现在这样了~我觉得其实可以给女王加个喷香水的设定,王公贵族是喜欢喷香水吗

P6包括了上次女王去海边的图片,没错换衣服了,基本上和睡衣没啥差别的款式,是在到海边的第二天时穿的。P6还有女王恶作剧的图片,由于受过高等教育“淑女要笑不露齿”,女王会习惯性地用手或者扇子挡住。包括中国风旗袍装,试着把女王长达快一米(???瞎编的我鬼知道多长 )的curly hair包成两个大团子一样(看着发量好足),P7可以看到女王因为嫌弃两个团子太重也不美观就把它放下来一些,还在若无其事地吃丸子,吃得津津有味的~

P7给女王加了一个小萌点:就这她这头翘毛的卷发给她加了个呆毛(呆毛造型接近于小洸呆毛当然可以试试伦太郎小天使的)她这个发型我选用了楠人大大的画风来画,并且发现这是最好看的刘海~所以我会大量使用这个刘海,当然我是按照情况来用的~而且我越往后那刘海越长,连右眼都遮住了😂😂画不出女王发丝垂落的妩媚啊😭

关于女王的属性我会按照她的架空背景或者形象来定,比如说原本设定是女王属性,我给加了一个傲娇属性。女王原本设定是有小虎牙的,会更有傲娇感(比如说不服气的时候咬人会很疼的😂😂)

P8又画了两套,第一套秋装,冬装没想好,秋装下衣不知如何是好😂第二套睡衣,还是比较暴露的所以我是会加披肩外套的!(之后我会发布我的原创贪吃城里面的一些人物,她们睡衣也都要穿外套,所以,没有福利!!)

这次也讲了很多,没办法,给人物添加设定本身就是一件有趣的事,从雏形到成型中间总会经过很多事情,讲出来分享一下都能站很多字的呢😄

评论(3)

热度(8)